算是个告示吧?

已经没什么力气写刀乱文了。

最近都在玩板绘。作为美术生大多时间也在画画。

想吃刀剑乱舞粮的小天使很抱歉这个博客已经没什么粮产了……。取关吧!
只能说谢谢你曾经喜欢我的文和关注我。

嗯。我尽量把三明婶那个恭迎娘娘的坑先填完。
大概还会放个以前和神无一起想的乱婶的吸血鬼paro的坑。坑。坑。


——就是这样。虽然子博有在更pm文但更多是在放画。所以以后或许会用这个博客更pm、aph的文。刀剑乱舞我也许还会写但不像之前那样这个博客写的都是它了。感觉自己已经差不多在退坑,对不起我这人很没毅力……。其实我近期状态都不好,发生了一些事自己在圈子里也看到了一些世态炎凉反正目前处于是低气压负能量【……】状态。
在刀乱圈也认识了一些很可爱的写文的姑娘因为自己在淡圈了最近没怎么交流了挺内疚的x

我也不知道自己还会不会某天突然又开始继续肝游戏狂写刀乱文。但不是现在啦……学业压力其实挺大的。

顺便有pm同好的话欢迎来交流嘛【。

评论(15)
热度(1)

这个号不更捏。

© 綾目 | Powered by LOFTER